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工作接受团省委工作组实地复核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649

12月2日,团省委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工作组组长、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和调研复核。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出席复核工作汇报会,团委、学工部、研工部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徐珊副校长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希望工作组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切实取得改革实效。



校团委负责人从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保障支持机制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开展情况。工作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分组开展了材料复核、师生代表个别访谈等工作。

李洪波副书记代表工作组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工作组认为我校共青团在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保障支持机制等方面,学生会组织在运行机制、组织机构、成员选拔、从严治会等方面改革措施落实较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高质量落实调研评估所有要求。



通过本次复核评价,我校团委全面系统梳理了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各项工作,并将以此为契机,秉承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重在建设的原则,坚持以生为本,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工作,动员全体团员团干部把工作向纵深推进,推动我校共青团及学生组织改革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撰稿/荆潇;图片/何敦;审核/盛彤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