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南京医科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连线研讨学术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407

研讨会现场。南京医科大学供图

  中新网江苏新闻12月4日电(刘茜)2日,南京医科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联合举办了学术研讨会线上会议。南京医科大学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季勇,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校长鲁布尼科维奇·谢尔盖·彼得洛维奇、副校长鲁德诺克·瓦西里·瓦西里耶维奇,以及两校的六位专家、两校师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研讨会。

  胡志斌在开幕式上表示,两校学术研讨会的举办,是彰显医学国际合作精神的有益尝试,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期望双方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持续推进两校高质量务实合作,共同守护人类健康美好未来。

  鲁布尼科维奇·谢尔盖·彼得洛维奇表示,两校伙伴关系历久弥新,期盼通过此次交流,继续深化互信、共谋发展,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线下互访,将两校间的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双方专家围绕新冠病毒传播流行病学研究、基础研究和实际临床诊疗三个议题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和经验。


责任编辑:顾名筛

来源: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184660.shtml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