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309

12月27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南京隆重举行。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任肖波,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杨捷,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石金楼,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校党委统战部及民盟南医大委员会40名盟员代表出席会议。民盟南医大委员会副主委陈芸、范媛分别主持了会议的两个阶段。



杨涛主委代表本届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在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肖波处长的主持下开展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杨涛当选主任委员,陈芸、邵永丰、范媛、黄杰、高威、曹洋6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王震东、龚晶、朱国蓉、孙跃明、张红杰、唐震、丁亚萍、程洁、曹日昇9名同志当选委员。杨涛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同志齐心协力、积极进取,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



会上,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汤春波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代表民盟江苏省委,向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的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表示祝贺。吴胜兴指出,民盟南医大委员会有着悠久而光荣的历史,是目前省直基层组织中规模最大的委员会。同时,吴主委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深化共识。不断加强学习新理论新思想,推进重点任务走深走实;二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在固本强基中提升活力。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提升盟员队伍生机活力;三是要提高履职能力,在奋发作为中展现风采。希望南京医科大学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多作贡献,履职尽责多出成果。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民盟省委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向所有奋斗在教学、医疗、科研一线的广大盟员们致以问候。石书记指出,民盟南医大委员会在民盟省委精心指导和关心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自身人才、专业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附属医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尤其是统一战线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今后的工作,石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希望民盟南医大委员新一届班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全校盟员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担当作为,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集体;三是发挥人才优势,着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为学校、附属医院、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的独特智慧力量。



(撰稿/赵亮;图片/孙庆宁 张正欣;审核/沈瑞林 王晓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