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158

12月27日下午,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南京隆重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薛国安,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宁,民革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冯小梅,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石金楼,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校党委统战部及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30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沈捷主持。



春波主委代表本届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在民革省委组织处刘宁处长主持下开展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汤春波当选主任委员,沈捷、刘煜、杨代慧、邹进当选副主任委员,俞建、路华、张晓真、耿珊珊当选委员。汤春波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将在民革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基层委广大党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



会上,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杨涛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薛国安代表民革江苏省委,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薛国安指出,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在自身建设、党派履职方面工作出色,党员精诚团结、班子倾情付出、组织凝聚力强。同时,薛主委对新一届委员会有三点希望:一是新一届班子要有更高的目标,更新的举措,更大的成效;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党派基层组织活动,在活动中宣传民革形象、展示党员风采;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带领党员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民革省委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向本次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的成功圆满换届表示祝贺。石书记指出,一直以来,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工作扎实、奋发有为,取得了显著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使命担当。同时,石书记对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二是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服务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亮;图片/孙庆宁 张正欣;审核/沈瑞林 王晓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