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书刊出版部荣获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先进新闻出版单位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330

12月28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印发表彰决定,公布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经严格评选,我校医学书刊出版部荣获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先进新闻出版单位奖,这是继医学书刊出版部《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于2013年获首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报刊奖之后的再次获奖。

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是我省新闻出版领域最高奖项,经省政府批准设立,旨在加快推动新闻出版强省建设,对于全省新闻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本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适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对全省出版界的一次巡礼和检阅。

据悉,此次政府奖共评选出版物奖100个,出版传媒融合项目19种,先进新闻出版单位奖12个,优秀新闻出版人物奖20名。此外,105种作品和项目获提名奖。获奖出版物涉及社会科学、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古籍整理、少儿等各个方面,较为全面地展示了近年来江苏新闻出版业取得的成绩。

(撰稿/韩茜;审核/肖明 接雅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