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274

16日,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王长青、胡志斌、石金楼、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季勇,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出席大会,全体教代会代表参会,民主党派代表、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志斌校长在会上作了题为《砥砺新征程 奋进再出发 全面谱写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我校2021年在深化改革、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强校、科技创新、校院融合、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幸福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了2021年学校财务收支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2022年学校在涵育一流文化、厚植一流学术、践行一流治理、培养一流人才等方面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九项具体举措做了介绍。他号召全体教职医护员工保持奋斗之志、奋发之力、奋进之势,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为全面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代表提问环节,胡校长回答了代表们有关公共卫生科教综合大楼建设项目规划、附属医院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内容等问题。



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岳国峰向大会报告了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2021年,全体教代会代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运用提案平台建言献策。提案委员会共收到并立案教代会提案20项,办理结果满意率达100%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审议,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全面、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代表们畅所欲言,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诸多宝贵建设性意见。


(撰稿/朱萍;图片/何敦;审核/祖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