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暨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894

110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暨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长青、胡志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瑞林主持。



会上,沈瑞林部长汇报了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及2022年统战工作思路。胡志斌校长充分肯定了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着重从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临床提升、科技创新、校院融合、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2021年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与会代表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大家围绕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党派工作实际交流发言,饱含深情的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长青书记、胡志斌校长与参会的党外代表人士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时询问具体情况。最后,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用“情真意切、真知灼见”高度评价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心聚力的政治优势,一直以来,全校统一战线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王书记勉励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做好榜样示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助推江苏的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独特智慧和力量。


(撰稿/赵亮;图片/马丽萍;审核/沈瑞林 王晓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