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142

202219日,我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胡志斌、石金楼、李建清、徐珊、季勇、丁强、顾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出席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季勇教授主持。



2021年下半年我校共有421研究生获得学位,其中博士139人,硕士282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胡志斌教授向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位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累累硕果,指出这份成绩是同学们的荣耀,也是母校的荣光。勉励大家立大志坚守理想信念明大德淬炼医者仁心;成大才求索医学真理;担大任,建功立业新时代。始终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健康同在。同学们要忠实践行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珍惜与南医的情缘,珍惜彼此的遇见珍惜南医赋予的能力品格



随后,校领导为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逐一拨穗正冠,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撰稿/李秀兰;图片/研究生院;审稿/徐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