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政府副市长王学锋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3945

1月14日,泰州市政府副市长王学锋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校领导季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季勇副校长对王学锋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泰州历史悠久,发展动力强劲,拥有集聚医药产业的“新地标”中国医药城,“健康名城”特色显著,泰州市政府与南京医科大学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推进生命健康领域合作,优势互补,汇聚强大合力,促进双方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学锋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泰州市政府十分重视与南京医科大学的合作交流,泰州医疗水平提升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离不开南京医科大学的支持帮助。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汇聚优质资源,创新合作思路,扩大合作范围,在前期洽谈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继续释放合作潜能,发挥双方特色优势,促进医药卫生创新成果转化,共同助力“健康江苏”建设。


 (撰稿/郑听雨;图片/马丽萍;审核/岳国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