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864

5月9日上午,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徐文进一行来校交流校地合作工作。校领导胡志斌、季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季勇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胡志斌校长对梁三元部长、徐文进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前不久我校与泰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聚焦服务国家和地区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校地合作新模式,是学校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与健康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学校将主动推进,积极作为,确保双方的合作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

徐文进副市长对学校给予泰州市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泰州临床医学院、泰州医药产业研究院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以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人才优势,推进泰州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梁三元部长代表泰州市委市政府对南京医科大学就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泰州市委市政府将为南京医科大学支持泰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干部、人才做好服务,并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切实推进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合力打造健康名城。

双方还就落实干部人才工作、开展人员培训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朱丹;图片/何敦;审核/王兴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