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3255

7月5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党委副书记徐珊,组织部和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团委负责人汇报了南京医科大学共青团工作,介绍了我校在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等方面的工作实绩和成效。

熊俊副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南医青年在疫情期间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能持续深化改革攻坚,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

徐珊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共青团江苏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达了感谢,勉励我校团干部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政治职责,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新征程中展现青春担当。


(撰稿/荆潇;图片/何敦;审核/盛彤彤 曹丽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