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8906

87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正高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长青同志主持。



洪浩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长青回顾了在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工作的难忘时光,感恩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感谢全体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团结一心,取长补短,相互支持,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感谢全校教职医护员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志在一流,艰苦奋斗,不断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勇毅前行。

兰青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坚决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他将团结带领全校干部职工接续奋斗,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把牢办学治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扎实服务江苏发展大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着力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胡志斌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执行省委决定,对老一届班子成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加入领导班子的同志表示欢迎。他将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组织部 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