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胡志斌一行赴康达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3816

8月9日至8月10日,校领导胡志斌、徐珊、季勇、冯锋、岳国峰、夏彦恺一行赴康达学院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护理学院、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0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连云港)授牌和南京医科大学智慧康养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康达学院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会上,校长胡志斌向康达学院授予南京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连云港)铜牌。党委副书记徐珊和副校长季勇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智慧康养产业学院揭牌。




随后,召开了康达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会,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汇报学院迁址办学以来的发展概况、教育教学工作举措及成效,并汇报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与会领导围绕基层应用型卫生人才培养及康达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胡志斌校长充分肯定了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效,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地方支持为依托,深化与地方政府、医院的合作,多渠道拓展学院办学资源;二是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举措、新机制,致力于培养精英化的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三是要以应用型办学为底色,全力打造全科医学人才培养特色,并逐步树立学院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培养人才的典范!

此次授牌与揭牌是学校高质量服务苏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更是康达学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全新起点。康达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构建应用型医药类卫生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格局,为全面推进“健康江苏”建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胡亮;图片/陈昕 王雪晴;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