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青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973

12月1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团长、校党委书记兰青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报告厅面向2022级天元班全体同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第一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



兰青书记从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青年强国的新篇章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同学习探讨。他强调,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确立了行动的指南、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提供了重要的遵循,全校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实。

兰青书记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勉励青年师生善学善思,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善谋善为,用行动捍卫医者初心;善作善成,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在总结中表示,兰青书记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同学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希望全体同学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建设、民族的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素材来源/党委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