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布文章,仅支持15分钟预览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学子走进制药企业,在暑期为实践技能“充充电”

{{sourceReset(detailData.source)}}

{{dynamicData.sub_info.subject_name}} 紫牛新闻

{{item.reporter_name}}

{{item.tag}}

+ 关注

7月25日,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9名淮安籍本科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举办夏令营活动,体验“药学人”的工作日常,给实践技能“充充电”。

活动中,正大清江顾海成副总经理向南京医科大学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传承、研发方向和人才政策。顾海成说,南医大药学院本次组织淮安本地同学了解和熟悉家乡企业,为同学们毕业后报效家乡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药学院每年都能搭建这样的平台。

“正大清江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民族企业,长期关心和支持南京医科大学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 南医大药学院冯江副书记表示,南医大药学院组织此次淮安地区优秀学子夏令营,就是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正大清江的历史文化和人才政策,坚定同学们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信心。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大四年级的严宇庭同学告诉记者,这次来到企业学习交流,看到正大清江在药物研发方面的高标准和现代化,自己为家乡的龙头企业感到自豪,希望自己学成归来报效家乡,为父老乡亲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与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了“南京医科大学劳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记者了解到,在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挂牌,就是将劳动教育与药学专业相结合,加强药学学生的实践实训能力,切实提升药学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与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增进了学生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了院企融合的内涵,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路径和平台。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兰倩怡

校对 盛媛媛

编辑 : 严静

{{dynamicData.sub_info ? dynamicData.sub_info.subject_name : dynamicData.event_info.title_short}} {{dynamicData.sub_info ? dynamicData.sub_info.subject_desc : dynamicData.event_info.brief}}
{{dynamicData.sub_info ? '+ 关注' : '+ 追踪'}}
文章未发布,请后台刷新重置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