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康达学院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777

  9月11日下午,我校康达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连云港校区举办。副校长王林,学校教务处负责人,连云港市副市长董春科,连云港市政府、市教育局、市新海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康达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和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致辞。他对全体教职工及附属医院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对学院教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一个学校教师队伍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一所学校的命运,正是因为学院有一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职工,才成就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飞跃。

  会上,表彰了“康达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康达学院首届刘一麟奖教金”获奖者。康达学院理学部主任丁勇和附属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学系李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随后,举行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南京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连云港分中心”的揭牌仪式。

  连云港市董春科副市长肯定了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保持优良的校风、学风、教风。学院要依托南京医科大学优良校风,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道德操守,为学院取得新的成绩而努力奋斗;二是要深化校地合作,拓展合作范围,通过校府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院合作等多种方式带动连云港地区相关事业的发展,助力康达学院在港城大地生根开花。

  王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教师发展中心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康达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饱含着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学院教育工作的支持与厚爱。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做教育事业的奉献者,做终身学习的追求者,做道德规范的示范者,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学院和连云港卫生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图文:康达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