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生命科学部主任Gary H. Karpen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1881

  9月15日, 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生命科学部主任Gary H. Karpen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林,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研究领域教授接待了来宾。 

  王林副校长对Gary H. Karpen教授一行表示欢迎。与会专家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双方就肿瘤生物学在环境毒理和临床诊断领域的应用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隶属于美国能源部,由加州大学负责管理。从20世纪50年代到现在,LBNL一直保持着主要国际物理研究中心的地位,同时也将研究扩展到了几乎每一个科研领域,涵盖加速器和聚变研究、核科学和物理、地球科学、基因组学、生命科学、化学科学、环境能源技术、材料科学、物理生物科学、计算研究、工程等。从建立以来,实验室共有13位科学家获得过诺贝尔奖,77位为美国科学院院士,13位获得过美国国家科学勋章(科研领域国家最高终身成就奖),18位工程师为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图文: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