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2192

  9月15日,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73667部队副司令员方华东上校、大队长金桂华中校、队长葛子秋上尉,我校副校长王瑞新,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带训辅导员以及2015级新生和全体承训官兵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人武部部长薛宇主持。 

  军训动员大会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军训团团长金桂华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关于成立2015级军训团的通知》,王瑞新副校长向金桂华团长授军训团团旗,并为全体新生作了开训动员报告。王校长向同学们阐述了军训对大学生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今年军训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希望2015级新生“端正态度,刻苦训练,提升素质,优化习惯”,通过军训的磨练和考验,从中收获成长;希望教官们“严格要求,科学施训”;要求全体带训辅导员“积极配合,全程跟训,规范带训”,安全有序地完成本次军训工作。

  在动员大会上,护理学院14级秦华翊同学、基础学院15级华东旭同学、73667部队蒋正锐教员分别代表高年级学生、新生和承训部队教官发言。73667部队副司令员方华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官兵严格要求,确保此次军训的质量和安全;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珍惜时间和感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军训中;也希望学校和部队双方加强协调,动态交流,互动信息,确保本次军训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为期15天的新生军训帷幕。

  (供稿:学工处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