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906

    9月16日,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交流会在明德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陈琪、沈洪兵、周亚夫、冷明祥、石金楼,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主持。

    机关、基础医学院、二附院、后勤总公司、康达学院等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情况。与会校领导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如何开展好专题教育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要求。

    校党委书记陈琪表示,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工作稳步推进,学习重点突出,党课普遍开展,专题研讨逐步深入,专题调研特色明显,能做到学用结合,两手抓,两促进。他对今后专题教育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要把学习研讨抓细抓实,三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关键,四要把严实要求贯穿始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紧扣“六查六看六整治“,推动运用正反两面典型,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高标准抓好关键动作,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他还从从严治党的高度,对从严管理干部提出要求:要加强干部管理,防止为官不为,鼓励改革创新,干部要养成“立即办、马上办”的行为习惯,积极开拓进取,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供稿:组织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