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附属医院认证暨临床能力培训中心评审工作说明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898

  9月18日,我校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附属医院认证暨临床能力培训中心评审工作说明会。校领导沈洪兵、王林,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附属医院分管院长和科教科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林主持。

  校长沈洪兵在会上致欢迎辞。他指出,附属医院在医学院校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医教协同的新形势下,通过对附属医院的认证可以促进各附属医院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从认证的目的、认证计划安排以及认证指标等方面对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林副校长对我校附属医院认证和临床能力培训中心的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各附属医院能提前规划,合理安排,通过认证工作进一步强化医院科教工作。


(供稿:教务处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点击查看原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