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医学论坛—首届环境与健康国际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711

511日至12日,金陵医学论坛--首届环境与健康国际论坛在我校江宁校区举行。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与江苏省毒理学会共同主办,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现代毒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医科大学全球健康中心、国家环境与人类健康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肿瘤个体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承办。季勇副校长、科技处、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校内外300余名学者、师生参加论坛。季勇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本次论坛围绕环境与肿瘤、环境与生态毒理学、砷与健康及毒理学前沿等专题设立主论坛和分论坛,共举办了30多场学术报告。专家们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探讨了本领域相关的国际前沿、热点问题、关键技术,致力寻找联合攻关、协同创新的合作契机,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撰稿/黎书炜;审核/张正东 夏彦恺;摄影/信网中心 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