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第一届青年编委会成立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365

530日,《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第一届青年编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一届青年编委会由97名青年专家组成,旨在进一步提高编审效率,加强约稿力度,更好的实施“135”期刊影响力提升工程。

副校长季勇教授、JBR执行主编朱东亚教授、JBR常务副主编刘永坚教授、编辑部负责人以及60多位青年编委参加了会议。学报编辑部主任冯振卿主持会议。



随后,编缉部分别作了《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Journal of Biomedical Research》工作报告,介绍了杂志的办刊定位、栏目设置、编缉流程、收录情况、被引情况、存在问题、国际化进程、工作目标以及办刊举措等,并向青年编委强调实施“135”期刊影响力提升工程的重要性。



青年编委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青年编委将认真落实“135”期刊影响力提升工程,切实履行青年编委的职责,积极为我校三本期刊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韩茜;审核/冯振卿;图片/医学书刊出版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