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中国文化、社会与公共卫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741

71日,我校第五届中国文化、社会与公共卫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德馨楼举行。副校长王林,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阿哈默德·伊兹丁(Ahmad Ezzeddine),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39名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的学生以及我校志愿者同学参加典礼。



王林副校长致辞。他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项目开展期间多看、多学、多想,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同时希望借助该项目的开展,加深我校与合作院校之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伊兹丁助理副校长对我校组织此次暑期学校表达了感谢,并期待未来与我校长期开展学生交换项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施荣根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能让留学生们加深对于中国文化、医疗等方面的认识。三所境外大学的学生代表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我校的暑期学校项目,并期待利用这次机会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

近年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等合作院校与我校积极开展学生交换项目,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撰稿/陈梦卿;审稿/郑宇王海;图片/曾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