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穆耕林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5843

82日,南京市投资促进局穆耕林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沈洪兵校长、李建清副校长会见来宾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李建清副校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以及学校近几年在推进交叉学科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穆耕林局长肯定了我校的发展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投资促进会、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投资峰会的筹备工作。双方还围绕共同关心的“校地”融合、创新产业发展、深化务实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沈洪兵校长表示,立足于当前国家健康战略需求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应共同推进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项目的落地,引导和支持创新产业的发展;共同推进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落户南京,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不竭动力。


(撰稿/赵妍双 赵春华;审核/赵丽萍 岳国峰;图片/曾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