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157

924日下午,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在一附院新大楼8楼会议室举行。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吴胜兴,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副处长杨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瑞林,以及盟员代表3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南医大委员会副主委吴小玲主持。



与会盟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补选了2名委员,朱国蓉、陈芸2盟员全票当选随后,肖波处长召集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召开了委员分工会议,推选杨涛主委,吴小玲、范媛、周洪、黄光明、华一兵、陈芸当选副主委。杨涛主委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新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沈瑞林部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指出,民盟南医大第四届委员会自201612换届以来,发挥自身人才、专业优势,履行职能,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对民盟南医大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二是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服务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吴胜兴副主委对民盟南医大委员会新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民盟对民盟江苏省委和南医大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发展。同时对全体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多献睿智之言,积极做出新贡献。

(撰稿/赵亮;审核/沈瑞林 张华;图片/统战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