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开展“重温发展路,初心砺前行”特别党课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56

近日,康达学院院领导张前德、王磊、顾模进,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到连云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雕塑公园,开展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邓小平雕塑公园是连云港本地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附近海域是一代伟人邓小平骨灰撒向大海的地方。“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群雕前,康达学院一行站在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又来到淮海战役指挥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实物,再现了会师淮海、决战中原的大战,回顾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记忆。



本次“重温发展路,初心砺前行”特别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扣“四重四亮”要求,依托连云港特有的红色文化教育资源,瞻仰一代伟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发展之路。


(撰稿/程匡迪 房扬;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 胡亮;图片/康达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