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开展“珍惜生命,爱护自己”生命健康知识助残体验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068

11月2日,“珍惜生命,爱护自己”生命健康知识助残体验活动在康达学院生命科学馆举行。来自连云港市残联、聋人协会、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各县区残联聋人协会的领导及群体,康达学院院领导张前德及相关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介绍了生命科学馆的概况,希望师生不忘初心,在全市残疾人身体康复及关心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中贡献康达力量。连云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红兵对康达学院心存大爱、勇担医学使命、搭建健康教育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继续沟通合作,共同成为全市助残事业的榜样。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学院手语志愿者的协助下,参加人员依次参观了健康与生活厅、解剖与临床厅、医学与人类厅。活动获得志愿江苏网、苍梧晚报、连云港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撰稿/王雪晴 房扬;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 胡亮;图片/康达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