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汪之顼教授参与制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妇幼人群居家膳食/喂养指导建议》

发布者:张彦会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1787

为了帮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广大妇幼人群更好地开展居家健康生活,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组织专家研究并提出妇幼人群(孕妇、乳母和0-6岁儿童)居家膳食/喂养指导建议。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儿少党支部书记、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作为主要执笔人之一积极参与了撰写工作,该《建议》已在中国营养学会官方微信平台“中国营养届”正式发布。

《建议》指出,在当前特殊时期,合理膳食和良好喂养对妇幼人群营养具有重要意义,并分别从孕妇和乳母居家膳食总体建议、育龄妇女居家膳食建议、孕期妇女的居家膳食建议、哺乳期妇女(乳母)居家膳食及哺乳建议、6月龄内婴儿母乳喂养建议、较大婴幼儿喂养建议和学龄前儿童居家膳食建议等6个方面作了具体说明。


附:《建议》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8B51Qon6-FavOsonIpORA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