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5175

4月15日,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团省委办公室主任夏威、团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付建龙等陪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校团委、科技处、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临床提升战略办公室、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卫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


徐珊副校长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学校顺利开学的情况。潘文卿副书记指出,南医大及其附属医院的广大青年团员以多种形式参与和推动全省防疫工作,体现了医学院校的责任担当。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继续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行为标准落实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引领全校青年团员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团省委领导还对我校疫情防控科研进展、抗疫青年医护团队及医学生防疫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


徐珊副校长


会后,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卫生学院、江苏高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办公室和大学生活动中心。




(撰稿/郭政;图片/何敦;审核/刘明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