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来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891

6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流带领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一行来到我校,与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弘扬抗疫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我校研究生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主持。



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树兵说,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联系点制度,打造调研基地了解医学研究生培养情况,搭建共建交流平台。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彦麟同学介绍了本支部情况及工作成果,她表示支部会继续充分发挥护理专业优势,将理论学习、专业实践、社会服务相结合,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左祥荣从赶赴武汉、改造方舱医院、高效医疗管理、救治患者等方面分享了抗疫工作的历程和感悟;附属逸夫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施姣娜介绍了护理团队在方舱医院的抗疫故事;研究生院陈峰院长就自身抗疫经历、医学生的使命担当、疫情期间研究生管理作了介绍三位抗疫代表还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省教育厅洪流副厅长高度评价了学校及附院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本次活动在七一前举办,是一次精神洗礼思想升华,他还就护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最后,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医学伦理馆。


                                   (撰稿/程阳 审核/林炜 图片/冯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