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61

7月3日,口腔医学院举办2020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全体学院领导、各学系负责人、导师代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陈春燕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口腔医学院院长徐艳在致辞中肯定了毕业生为抗击疫情贡献的宝贵青年力量,赞扬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面临人生新征程,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永葆一颗赤诚的“中国心”;学精于勤,业精于练;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肩负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副院长、口腔外科学系江宏兵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嘱托大家胸怀国家命运、心系人民健康、秉持终身学习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勇创一流,为母校争光。毕业研究生代表刁鹏飞和本科生代表杨燕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口腔医学院的辛勤培育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携手共进之情。



仪式上,学院表彰了优秀毕业生和考研成绩优异同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同时还为4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学院也给每位毕业生回赠了毕业纪念印章。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和博士生导师代表为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


(撰稿/口腔医学院 匡郁华;图片/吴家平;审核/杜祥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