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616

73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在德馨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清,学院领导、各学系教师代表及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徐静怡同学、生物信息学专业李梁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回顾校园生活,分享了四年来的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



博士生导师胡本慧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认为大学教育不仅仅是学习知识,还要培养思辨能力,希望毕业生未来与学院形成命运共同体,在各自领域开花结果。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希望大家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进新时代。学院副院长段磊宣读《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李建清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顾宁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本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李建清教授,副主席顾宁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



顾宁院长在毕业寄语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说,大学毕业只是人生路上的一个新里程碑,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发扬“工信力德”的院训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撰稿/程瑗图片/曾霞审核/张慎忠 潘国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