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396

7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并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党委常委、一附院院长赵俊,护理学院教学督导崔护理学院院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平,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各学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一附院赵俊院长在致辞中从“乘风破疫勇往直前,不畏艰险砥砺前行”“青春理想勇担重责,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初心不忘风雨不惧,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个层次阐述了学校全体师生抗疫的阶段性成果、护理学子坚守后方的仁爱之心以及青年学子的赤子之情。赵俊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坚定信仰的压舱石,以不懈的奋斗解锁“不凡”的人生;尽快适应角色新转换,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在人生大考中作出新作为;传承好南医人抗“疫”基因,接过他们手中的旗帜,不忘初心、不惧风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教师代表、护理学院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李现文老师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博学慎行,明德兼爱”的院训,在坚守信念中砥砺品格,在奋勇拼搏中锤炼意志,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成为排头兵,担当领头雁。毕业生代表红霞郑卿勇同学分别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心



随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毕业证书51名优秀毕业生、28名优秀实习大组长、111名优秀实习生获得表彰



护理学院2020年全体毕业生学院赠送了毕业礼物南丁格尔雕像表达对护理事业的热忱之心、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赠送纪念相册作为礼物。随后,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师代表为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

(撰稿/丁一超;摄影/郁菁;审核/林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