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110

75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沈洪兵校长、胡志斌副校长、科技处、教务处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各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夏彦恺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在讲话中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几年来同学们与学院共成长、同进步的学习时光,以及历届公卫校友与学院师生的努力奉献与勇敢担当。他希望每一位乘风破浪的公卫少年都能够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探索前沿,在广阔天地里大有作为,真正担负起“公行天下,卫戍健康”的使命。



教师代表马红霞教授在发言中寄语毕业生,要不忘初心、不忘学习,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坚守职业道德,做一个有责任、有温度的人。生物统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崔翔同学和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专业博士毕业生郑瑞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公卫成长故事、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学院师长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



王建明副院长和靳光付副院长分别宣读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和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表彰文件,沈洪兵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胡志斌副校长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希望各位毕业生与母校之间师生情谊永驻随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沈洪兵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志斌教授以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各位委员依2020届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撰稿/边塞;图片/何敦;审核/苏益民、顾汉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