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清副校长率队赴山东威高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2507

85日,李建清副校长率学校转化医学研究院、科技处相关人员前往山东威高集团考察交流。威高集团董事长张华威、副总裁龙经、总监雷志刚及下属药业集团、医用制品公司、新生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威高集团雷志刚总监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业规模、所处行业情况以及集团在创新平台架构、组织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文涛介绍了学校和转化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李建清副校长表示,威高集团作为国内领头的医疗器械企业,实力强劲,富有创新意识;与我校有广大合作空间,双方可以在医疗器械的高端化、精准化和智能化,人才实训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打造覆盖研发、生产、应用的全链条医疗器械体系,助推国产医疗器械的发展。双方共同把握好当下医疗领域的发展契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深入交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推进临床研究和人才培养。

威高集团董事长张华威对李建清副校长一行来访考察交流表示感谢,对学校的设想表示赞同,他认为双方能够在战略层面上形成互补,非常期待能够与南京医科大学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后续将进一步洽谈落实具体细节,创新体制机制,打造可持续发展合作新模式。



座谈会前,李建清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威高集团产品展示厅。


(撰稿/张建 王宇;图片/威高集团 张建;审核/刘文涛 肖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