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1020日,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丽丽主持。

 


校团委从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政策制定等方面对上学年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与会委员对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结果进行审议,对新申请注册学生社团情况、十佳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优秀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评审。



沈瑞林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我校学生社团覆盖面广,活动内容丰富,是拓展“第二课堂”、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深化育人成效、赋能学生全面成长的有力抓手。社团相关管理部门要加强统筹分析,把握好社团“量”与“质”的有机统一,优化结构,加强整合,不断提升社团创新活力。各主管部门和学院要持续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建设和有效管理,抓好社团管理“稳”的基调、思想引领“实”的基础、品牌塑造“强”的基石,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撰稿/许晨晨;图片/马丽萍;审核/曹丽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