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3级医学系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0

1019日上午,73级医学系34班校友重返母校举办入学50周年庆祝活动。校领导徐珊,校友会负责人以及73级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徐珊在致辞中对7334班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她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秉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优良精神传统,在国家改革开放大潮中,战斗在医学临床一线,为群众送医除病,为推动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并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声誉。徐书记热忱邀请校友们在母校九十华诞之际再相聚,畅叙友情、共话发展,为双一流医科大学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



73级校友、原江苏省肿瘤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崔怀萍回忆了同学们往昔在校园学习、劳动和生活的情景,她表示,在师长的指导和带领下,同学们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到基层医院开门办学,增加实践经验,为治病救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医学人才。随后,她代表校友们向学校赠送了张东生、马明深校友亲手制作的印章。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五台校园、江宁校区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和校史馆,感受母校发展的新面貌。

(撰稿/王爱芳;图片/何敦;审核/俞宝龙 卢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