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守护生命线”青年学习社获评省级“青年学习社”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263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关于命名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2023—2024年度)和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线路(2023—2024年度)的决定》,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守护生命线”青年学习社获评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成为我校获评的第五个省级“青年学习社”。

“青年学习社”是江苏共青团着力打造的青少年思想引领综合服务平台,本次共有50家“青年学习社”被命名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

医学影像学院“守护生命线”青年学习社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积极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依托“脑卒中科普宣讲团”,将学生自我成长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将专业特色和志愿服务相结合,通过多元学习实践途径,激发学生活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思政教育的精神内涵。探索形成了对话式、沉浸式、融合式、参与式的“四式育人”方式,充分提升了育人实效。

(撰稿/王晓涵 荆潇;审核/曹丽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