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3

12月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安全大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专家组由扬州大学保卫处处长姚永明带队。副校长沈瑞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现场检查会。



沈瑞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他希望专家组对我校的安全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姚永明处长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并就检查重点作了说明。



保卫处负责人围绕校园安全工作理念、工作机制以及工作特色三个方面,重点就校园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举措及成效作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详细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并深入学校应急指挥控制中心、配电房、实验室、危化品库房、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

 (撰稿/虞杨;图片/何敦;审核/洪宇 刘少华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