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赴附属脑科医院开展高水平医院建设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1

12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赴附属脑科医院调研指导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医院全体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由附属脑科医院院长赵太宏主持。



附属脑科医院党委书记邱家富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期望持续强化校院融合共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一体化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从建设目标、任务举措、保障措施、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高水平医院建设方案。校院双方代表分别从学科平台搭建、资源共享共用、人才共引共培、科研协作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作深入探讨。

赵太宏院长表示,附属脑科医院目前正处于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爬坡期,全体职工正铆足干劲、奋勇向前。希望学校能够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医院将深入贯彻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好校院融合共建各项举措,促进校院高质量协同发展。



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对附属脑科医院近年来在推进校院融合共建、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一院一策”,促进校院融合共建,助力附属脑科医院加快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他对附属脑科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医教研协同,持续提升学科办学教学质量;二是要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打造科研新高地;三是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

(供稿/附属脑科医院 ; 审核/陆铭 柯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