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国赛金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4

123日至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办。我校基础医学院推荐项目《早安·--肺癌早期筛检开拓者》(项目负责人:周鑫,指导老师:姚兵、张凡、顾寿永)获高教主赛道金奖,实现我校该项赛事国赛金奖的突破。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由教育部等12部委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天津大学承办,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340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423个项目获大赛金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教务处积极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支持下高水平开展校赛、省赛和国赛各项组织实施工作。学校将持续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为契机,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具有医学院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增强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陈钰榕;图片/刘继永;审核/喻荣彬 刘继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