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试点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55

12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试点工作小组会议,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沈历宗主持会议。

 


会上,沈历宗书记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试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他指出,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治监督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高质量完成政治监督试点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一要明确职责定位,政治监督试点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统一开展,党委履行主责监督责任,纪委履行专责监督责任,组织、宣传、人事、审计、财务等党政部门履行职能监督责任,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密切沟通、协调联动;二要聚焦目标任务,要通过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充分发挥“五大监督主体”作用,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着力提升政治监督效能,着眼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立体式监督,积极构建以“两横、两纵、一支点”为基本框架的监督体系。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制定各级各类监督责任清单分工事宜。

(图文/张愉悦;审核/顾汉展 周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