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冬季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2

202414日,我校2023冬季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冯锋、沈瑞林出席。来自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承担留学生临床教学工作的医院的负责人及教职工,留学生研究生导师、留学生本科生授课教师、育人服务保障人员、校友、家长代表以及2023冬季全体毕业留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芸主持。

冯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冬季毕业留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为留学生展现出的青春风采和拼搏精神感到骄傲,对留学生在传播中国文化、搭建中外友谊桥梁,推动南医国际化进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肩负起守护人类健康的神圣使命,为推动世界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吴笛教授希望全体毕业留学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心系母校,鼓励他们不负韶华,汲取前行力量,坚定追梦脚步,为全球卫生健康事业不懈奋斗。

 


校友代表、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卡米回顾了他在南医的拼搏历练与成长蜕变。他感谢师长的谆谆教导和温暖守护,希望毕业生们永葆学习热情,践行医者誓言,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绘就属于自己的华彩。



毕业生代表、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贺山表示,在校期间,学校传授医学技能,关心呵护留学生们的成长。走出校门,希望毕业生们始终追寻自己的理想,永葆对医学的热爱,不断勤奋努力,去实现个人理想,守护人类健康。

 


沈瑞林副校长为2023冬季毕业留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校友会秘书长俞宝龙为2023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与会领导还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毕业生代表也向母校赠送内容为“峥嵘九十载,桃李遍五洲”的中国书法作品。



典礼后,与会校领导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撰稿/赵以榄;图片/何敦 吴家平;审核/陈芸 姜海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