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892

111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按照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统一部署,省第十一综合考核组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包括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兰青主持。省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赵炳起讲话。

 


会上,兰青书记作我校2023年度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他围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成效;并从坚守政治标准、严格规范程序、树好选用标尺、强化教育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校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持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情况。

兰青书记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旗帜引领方向、以党建夯实根基、以改革激发活力、以实干展现作为,推动特色鲜明“双一流”医科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多南医贡献。

 


胡志斌校长作我校2023年度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成效,并从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生获奖、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临床提升、对外合作与社会服务、常州校区建设、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综合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发展建设的详细情况。他指出,2023年,全校行政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聚力攻坚“一流学科建设”“一流附属医院”“一流办学条件”三项重点任务。

胡志斌校长表示,站在2024年新的历史起点,全校行政工作将继续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三项重点任务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办学治校成效转化,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双一流”医科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会上,与会同志还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撰稿/郭原君;图片/何敦;审核/邵海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