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91

3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胡志斌主持。



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教育警示片。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医大监察专员沈历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相关内容,传达了中央纪委第二十届三次全会、省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了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沈历宗书记就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2024年度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保持战略清醒,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三是聚焦 “完善基于江苏实践的监督体系”试点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兰青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存在的问题。兰青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推进政治监督、深化体系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持续把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他指出,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医护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胡志斌校长随后对学校推进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希望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任务要求;高效推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责任书递交仪式,校领导班子成员向学校党委递交《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洁从政责任书》。      


(撰稿/朱艳萍 范鹏;图片/马丽萍;审核/哈维超 顾汉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