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徐朝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5

3月22日,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徐朝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国峰,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王美林主持。



岳国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朝阳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同为省属独立设置医科院校,历史渊源深厚,校际交往密切,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医药卫生和科技人才支撑,希望双方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指引,继续加强交流互鉴,不断开创独立设置医科大学发展新局面。



徐朝阳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人事人才工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共同促进医学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美林处长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双方围绕调研主题,从人才引育留用、职称评聘、绩效改革和人事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撰稿/郭静 董茜;图片/何敦;审核/王美林 赵丽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