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连云港市政府开展深度合作会商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24

4月2日,我校与连云港市政府进行校地深度合作会商。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市长邢正军,市领导张家炯、陈中、王修杰,校胡志斌、副校长冯锋学校校长办公室、康达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连云港市市长邢正军对校长志斌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给予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及医学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康达学院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连云港市市长邢正军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解决康达学院办学用地及教学用房不足等问题,希望校府双方进一步加强优势资源对接、深化校府合作共建,为地方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校长胡志斌感谢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康达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在校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康达学院办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要求,围绕医疗卫生水平提升、医学教育创新平台建设、特色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与连云港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希望市政府为康达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为培养更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奠定基础。

(撰稿/胡亮 孙艳;审核/张鸿来 王兴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