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评选2024年度校“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463

近日,2024年度校“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评选结果揭晓。经分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评审,药学院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3家单位荣获校“巾帼文明岗”,高威、孟凡力、嵇艳、林苑、李谨5位教职工荣获校“巾帼建功标兵”。

 


获奖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巾帼贡献的杰出代表。她们在教学科研、医疗卫生、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

2018年起,我校每两年开展一次校“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截至目前,已评选出“巾帼文明岗”12个,“巾帼建功标兵”20名。评选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广大女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朱萍;图片/获奖集体及个人;审核/祖勤 朱慧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