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李晓铭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633

49日,南卡罗来纳大学医疗保健质量研究中心李晓铭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副校长冯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共卫生学院、医政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冯峰副校长对李晓铭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规划。冯峰副校长指出,南卡罗来纳大学是我校国际合作的四个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要持续加强两校合作与交流。李晓铭教授介绍了南卡罗来纳大学的发展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南卡罗来纳大学合作的历史和背景,希望在疫情后全面恢复两校之间的交流,深化在优势专业上的合作。

双方围绕联合培养、中长期学分互认、短期访学、教师培训等项目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借助此次交流,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在医学领域的沟通与协作,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医学人才。

 

(图文/逄玥;审核/陈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