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红十字会理事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03浏览次数:2039

41日下午,我校红十字会理事会议在图书馆小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08年我校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对2009年度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校红十字会会长徐耀初到会讲话。徐校长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30周年来中国红十字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充分肯定我校红十字会在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展望2009年,徐校长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我们的世界,大家的行动”的主题,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把红十字事业融人到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实践中去,加强自身建设,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开创我校红十字工作新局面。

 

(供稿:后勤管理处校红字会办公室)

 

推荐阅读